淡雅粉紅色 Joy-Con 將與《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同日發售

Pink Joy Con

《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係任天堂將於今年 3 月推出,以碧姬公主為主題的動作平台遊戲,該作主打可讓碧姬公主換上各式各樣的服裝,並以不同的能力闖蕩關卡。今日,任天堂除了公布將在遊戲內登場的 2 種變身之外,還宣布將會在遊戲發售時同步推出淡雅粉紅色 Joy-Con 組合。

Pink Joy Con

忍者碧姬

敵人對入侵者保持警惕,並在周圍巡邏,但是在草叢和水中隱藏身體,進入屋內,解救被囚禁的忍者。此外,還可以悄悄地從背後用飛鏢進行攻擊。

牛仔碧姬

她可以使用繩索將遠處的物品拉近,並騎馬追趕逃跑的盜賊。找回被盜寶藏的一場追逐戲正式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