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新任配音員揭曉

Mario Movie Poster

「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時隔 11 年的新作《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即將於本月登場,本作的重大變革除了新的能力以外,就屬瑪利歐的配音員更替一事。此前瑪利歐的配音員是現年 68 歲的 Charles Martinet,如今他已轉任瑪利歐親善大使,不再負責瑪利歐的配音作業,而其繼任者今日終於曝光。現年 26 歲的職業配音員 Kevin Afghani 將會在《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中負責瑪利歐與路易吉的配音作業。

Mario Movie Poster

系列粉絲們最早是在《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的預告影像中注意到配音員的更換,雖然細節上有所不同,但整體的配音風格仍然維持著瑪利歐經典的設定。

前述配音員 Afghani 今日稍早透過 X 宣佈自己是為超級瑪利歐兄弟新作的主角配音,並感謝任天堂給予這次的演出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