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跟城堡合體?《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情報公開

Super Mario Bros Wonder 1

任天堂於昨日晚間公開了即將於今年 10 月 20 日發售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介紹影像,揭露遊戲中的故事與舞台,同時也宣布預計推出以瑪利歐的紅色為題的 Switch (OLED 款式) 主機。

Super Mario Bros Wonder 1

庫巴跟城堡合體了!?

為了拯救被庫巴奪走的「花花王國」,瑪利歐們開始了全新的冒險。

庫巴觸碰到據說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驚奇花」之後,竟然跟花花王國的城堡合體了。

庫巴的兒子「庫巴Jr.」也因為驚奇的力量而改變了!?

到底瑪利歐一行人能不能阻止庫巴的陰謀,並拯救花花王國呢……?

新舞台「花花王國」

作為舞台的「花花王國」,分別有 6 個世界和位於中心的花花群島,一共 7 個區域。

Super Mario Bros Wonder 2 1

各個區域,將會有著充滿娛樂性的關卡等待著你。

地圖上可以自由地在各個世界移動,選擇並先前進到喜歡的關卡。

關卡裡可選擇「難度」,由低至高挑戰難度,或是先避開困難的關卡前進,以自己的步伐來享受冒險。

讓冒險更熱鬧的「閒聊花花」

在關卡中,跟瑪利歐們說話的「閒聊花花」登場。

Super Mario Bros Wonder 6

「閒聊花花」會說各種的話來讓冒險變得更熱鬧。有時會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請連同關卡的角落也探索看看。

「閒聊花花」的聲音可以設定 ON/OFF,請務必選擇 ON 來享受遊玩吧。生動的說話聲,相信能讓冒險更熱鬧!

Super Mario Bros Wonder 15

特別設計的 Nintendo Switch (OLED 款式)

以瑪利歐的紅色為題「Nintendo Switch (OLED 款式) 瑪利歐亮麗紅」將於 10 月 6 日發售。詳情請留意後續發布。

Super Mario Bros Wonder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