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模擬器能以 8K、60fps 運行《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TheLegendOfZeldaTOTK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是任天堂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所推出的最新作品,遊戲延續了前作的好口碑,但亦被指出 Switch 的效能難以駕馭新作。反而在模擬器方面,開發者取得了相當突破,其中知名 Switch 模擬器 Yuzu 的搶先體驗版,就示範了以 8K、60fps 來運行《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且幾乎沒有掉幀情形。

TheLegendOfZeldaTOTK

為了能流暢運行《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執行模擬器的 PC 還是得要有一定規格,這次示範的電腦搭載了 Intel i9-13900K 處理器、RTX 4080 創始版、64GB 記憶體等。不過這次的示範影片範圍僅止於遊戲的「初始空島」區域,效能要求比遊戲地區要來得低。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故事發生在天地異變的海拉魯,林克將獲得全新的能力,不僅能夠倒轉物體的運動軌跡,還能夠自行創造武器或道具,甚至是利用通天術來穿透天花板。冒險舞台更將一路延伸到遙遠的雲層之上,讓林克可以從空中俯瞰大地,尋找令人好奇的場所,或者下一個旅行的目的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