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I》發表前兆?Rockstar North 動作引發關注

Rockstar Games

有關《Grand Theft Auto VI》的傳言越來越多,玩家們想必也已是迫不及待想看看 Rockstar Games 到底什麼時候會準備發表這款作品。而最近 Rockstar North 就被網友發現開始有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動作,外界更普遍認為這是《GTA VI》即將發表的前兆。

Rockstar Games

前述所說到的 Rockstar North 有了動作,其實就是他們已經將《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宣傳圖像從工作室前撤下。當然這也有可能不代表什麼,但玩家大多以為這意味著該工作室已開始脫離《RDR2》並進入下個遊戲的開發。

usgtno9zv5h31

過去,《RDR2》的宣傳圖像被換上以前,該工作室前方就貼著《GTA V》的宣傳圖像,因此撤換宣傳圖像可以說是該開發商對於遊戲開發轉換的一大徵兆。且實際上就在最近,網路亦有謠言曝光了《GTA VI》的遊戲情報,更讓人堅信《GTA VI》即將曝光的說法。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