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大作《Red Dead Redemption 2》將在 Switch 推出?

Red Dead Redemption 2

繼《Red Dead Redemption》於 Nintendo Switch 推出後,現在 Rockstar 疑似有意將其續作《Red Dead Redemption 2》也一併推出至該遊戲平台。在近期曝光的巴西審核文件中,可以發現前述作品的審核資訊,但除了已知的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之外,該遊戲所列出的遊戲平台還包含了 Nintendo Switch。

Red Dead Redemption 2

有鑑於 Switch 的效能,《Red Dead Redemption 2》是否能夠在該平台順暢運行仍有待檢驗,但過去也曾有其他平台的 AAA 遊戲在 Switch 推出的紀錄,然而,要不是畫面表現大打折扣,就是只能透過雲端遊玩。

5er5iuodVkw56dbR6gfg

最近,因為微軟訴訟案而意外曝光的 Switch 繼任遊戲機的情報,顯示該遊戲機的效能可能接近 PS4 主機,倘若當前的 Switch 效能最終無法駕馭這款遊戲的話,玩家也可以期待後續機種的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