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I》最快將於明年推出

FakeGTA

儘管 Rockstar Games 尚未正式發表《GTA VI》,但官方已證實遊戲在開發當中。而 IGN 今日援引 Rockstar Games 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的年度財務報告說明,《GTA VI》最快會在明年即推出。

FakeGTA

Take-Two 財報指出,2025 財務年度備受該公司期待,因為他們預計推出幾款開創性的遊戲,甚至揚言遊戲將為行業樹立新的標準。

IGN 認為,該公司旗下 IP 裡,能讓 Take-Two 如此誇下海口的,非《GTA VI》莫屬。另外,Take-Two 的 2025 財務年度將會在 2024 年 4 月開始,換言之,玩家可以期待 Rockstar Games 最快於明年推出《GTA VI》。

GTA V

對於《GTA VI》是否真有能力撼動 Take-Two 的財務前景,其實從前一代的《GTA V》即可窺見一二。該遊戲結合《GTA Online》至今銷量已突破 1.6 億份,不僅佔了所有「GTA」系列將近一半的銷量,在電子遊戲史上的銷量排行中也僅次於《Minecraft》,也無怪乎各界對《GTA VI》寄予厚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