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OPIA》首度登上 HD 遊戲主機平台

e3808agrowtopiae3808be9a696e5baa6e799bbe4b88a hd e9818ae688b2e4b8bbe6a99fe5b9b3e58fb0
2019071911

Ubisoft 推出的《Growtopia》是一款融合建造/探險/MMO 的沙盒遊戲,原本只在行動平台上推出,從今天起登上遊戲主機平台。

《Growtopia》是一款免費遊玩、提供無限自訂可能的 2D MMO 沙盒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可以創造任何角色,無論是太空騎士(全副武裝、配備雷射劍)還是巫醫。接著,玩家可以讓自己創造的太空巫醫前往眾多玩家建造的世界之一,或是從無到有打造自己的世界。城堡、太空站,甚至是拼圖碉堡只是玩家所能創造的建築的冰山一角。或者,玩家可以和好友組隊一起尋寶、參加各種活動、開店,或是製作及交易稀有物品。玩家可以盡情破壞建築磚、建造世界、發現及獲得新物品!《Growtopia》累積了超過 5 年的更新與追加內容,現在是你加入遊戲的絕佳時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