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注意 Ubisoft 發表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Outlaws》

SWO WW KEYART WIDE

Ubisoft 今日宣布,他們與 Lucasfilm Games 合作,將於 2024 年推出以「Star Wars」為主題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Outlaws》,遊戲預計將在 PC、PS5 和 Xbox Serie X|S 平台發售。

SWO WW KEYART WIDE

《Star Wars Outlaws》讓玩家有機會透過原創故事體驗前所未見的銀河系。其故事發生在「帝國大反擊」和「絕地大反攻」之間。銀河帝國對反抗軍同盟展開最後的殘酷追擊之際,犯罪地下世界蓬勃發展。玩家將化身為狡猾無賴「凱伊·維斯」,並在忠誠伙伴「小尼」陪伴下,試圖在邊境星域驚天動地地大幹一票。

本作的實機遊戲影像預計將在明日凌晨 1 時的 Ubisoft Forward 發表會中公開,有興趣的玩家可至 Ubisfot 官方 YouTubeTwitch 頻道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