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Outlaws》實機遊玩影像首度公開

SWO WW KEYART WIDE

由 Ubisoft 和 Lucasfilm Games 合作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Outlaws》繼昨日發表以後,今日正式公布了長達 10 分鐘的實機遊玩影像。

SWO WW KEYART WIDE

狡猾的無賴凱伊.維斯和她的伙伴小尼將穿越銀河系探索各種著名的地點與全新地點,包括阿奇瓦星的潮濕叢林,以及托夏拉星的風蝕莽原。凱伊也將探索繁忙的城市和酒吧,駕駛她的飛行器穿越廣闊的戶外景致,以及操控她的太空船「拓荒者號」遨遊星際。當情況失控時,「拓荒者號」也將幫助他們追逐、閃避與攻擊,在與帝國和其他敵人的驚險纏鬥中取得優勢。

凱伊和小尼可以把任何情況轉化為對自己有利的優勢:利用匿蹤和各種裝備在不被察覺的情況下取得貴重物品,透過適時施展的特技分散敵人的注意力,或在旅途中遇上的複雜情況下使用爆能槍作戰。凱伊和小尼將與一票亡命之徒合作,包括身經百戰的機器人 ND-5。在竊取貴重物品、滲透祕密地點和智取敵人的過程中,他們需要審慎考慮自己的選擇,因為每一步都會影響凱伊不斷變化的聲望。

《Star Wars Outlaws》預計將於 2024 年在 PC、PS5 和 Xbox Serie X|S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