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系列首款 VR 遊戲與全新行動裝置作品現已公開

ACN KEYART8 120623 0815PMCEST

Ubisoft 今日公開了多款「刺客教條」系列新作的情報,包括有《刺客教條:幻象》的全新實機遊玩影像;VR 遊戲《刺客教條:多重視界》的發表;以及行動裝置遊戲《刺客教條:代號 JADE》現已開放玩家註冊 Beta 測試階段。

ACN KEYART8 120623 0815PMCEST

《刺客教條:幻象》

在實機遊玩展示預告片中,玩家將身歷其境地搶先直擊這款遊戲將帶給玩家的著名《刺客教條》體驗。玩家將跟貝辛姆一同探索他的故事,從街頭小偷搖身一變成為刺客大師,他們將對抗「上古維序者」,並進一步探究糾纏著貝辛姆的夢魘預視景象。

ACM Screenshot1 120623 0815PMCEST

《刺客教條:幻象》預定 2023 年 10 月 12 日在 PC、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

《刺客教條:多重視界》

預定 2023 年底推出的《刺客教條:多重視界》是該系列的首款 3A 級虛擬實境作品,這款內容豐富的遊戲將讓玩家化身為傳奇刺客大師,實際施展他們的著名動作。本作將在 Meta Quest 平台推出,支援的 VR 裝置包括 Meta Quest 2、Meta Quest 3 以及 Meta Quest Pro。

ACN SCREENSHOT6 120623 0815PMCEST

Abstergo Industries 公司找到了一種方法來取回強大的失落神器,這些神器能透過人們一生的回憶來製作出任何人的個人檔案,然後利用這些個人檔案來操控他們的信念。玩家將設法破壞 Abstergo Industries 公司的計劃,探索每位刺客的故事全新篇章。

《刺客教條:代號 JADE》

玩家將踏進以西元前三世紀古中國為背景的廣大開放世界,本作將為本系列首開先例,允許玩家在展開充滿古代歷史和暗藏危險的旅程之前,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訂出獨特的角色外觀。

ACJ Art4 120623 0815PMCEST

在這個關鍵時代,秦朝統一了中國,確保了通往西方的貿易路線。玩家在從長城到咸陽都城的途中,必須面對沙漠劫匪,設法瓦解陰謀,承擔更大的責任,並迎接各種新挑戰。為了確保本作帶來最引人入勝的體驗,還將透過各種 Beta 測試階段收集玩家的回饋意見,而首個測試階段會在今夏稍晚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