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 2020 年初或以 5nm 制程生產 A14 處理器

42adf331125e067421f7a428c8e77c21

雖然 iPhone 11 到今年 9 月便會發佈,但人們似乎關心 2020 年的 iPhone 5G 版。明年 iPhone 除了進入 5G 時代,使用的處理器 A14 更有可能進入 5nm 制程新時代。

台積電財務長何麗梅透露 2020 年,Apple 可以將 A 系處理器以 5nm 生產。她提到 iPhone 及其他智能手機會成為台積電第三季的增長主要動力,預計 2019 年第二季需求會增加,而第四季葛至會更強勁。今年 5G Smartphone 的需求增加是主要原因。

而台積電 CEO 也表示公司會在 5nm 制程上較為進取,預計 2020 年上半年可以開始量產。

tsm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