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沽清台積電 繼續買蘋果

Buffett

股神巴菲特的投資旗艦「巴郡」披露第一季度投資組合變動,當中已全數沽清「台積電」的持股。早於今年二月,巴郡就表示已經減持台積電的股份,這次披露已經出售了剩餘的股份。

tsmc

在本月初的巴郡年度會議上,巴菲特稱讚台積電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但他對投資日本比對投資台灣感到更加舒適,這反映了美國與中國之間日益增加的緊張關係。而巴郡在期內分別增持蘋果、HP、Amazon、Activision Blizzard 等公司的持股。

Buffett

雖然巴郡已沽清台積電,但仍有數家投資公司增持台積電,當中包括 Macquarie、Fidelity、Tiger Global 及 Coatu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