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佈全新 A7R IV 全片幅相機:最高解像 61 MP

DSCF2158.5

Sony 近年在專業級無反相機上,下了不少功夫,當中 A 系列吸引了不少攝影師購買,而較早時間,Sony 發佈了最新的全幅幅無反新機 A7R IV,使用了目前同級產品中,最高的61MP 感光元件,配合 15 級動態範圍和最高 32,000 ISO,表現比上一代大大提升。

DSCF2158.5

新一代的高階全幅幅無反相機 A7R IV,配備了最新的 61MP 感光元件,可在自動對焦追蹤模式下,達到 10fps 高速連拍, 567 個相位檢測對焦,覆蓋取景範圍的 74% ,同時具備眼部對焦,及五軸防震,將旗艦技術放進新機內。

DSCF2163

而A7R IV同時擁有 15 級動態範圍,及最高 32,000 ISO,夜間拍攝更完善,在開啟 pixel shift 時,可拍出最高 240MP 的相片,而APS-C 模式則可以輸出26.2MP 的檔案,可以應付不同的拍攝需要。為了可以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Sony 重新設計了握把和按鍵設計,是上一代 A7R III 用戶最不滿的地方。

sony 108

拍攝影片方面,A7R IV 最高支援 4K@30fps 錄影,可以支援S-Log2/3 和 HDR,在 Super 35mm 模式下,可以達到全像素讀取效果,不需要靠像素合成,亦是首款產品可以在錄影過程中進行即時眼部對焦的 Sony 相機。

sony 114

A7R IV 在傳輸數據的方式上亦有所提升,支援使用USB-C 3.2 Gen 1 和 Wi-Fi 傳送資料,亦可以使用雙 UHS II SD 卡槽,機身加強了防塵防潮設計,售價為US$3,500,預計在 8 月正式推出,目前尚未知道香港正式推出的時間。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