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布收購高階耳機製造商 Audeze

Audeze

Sony 互動娛樂今日宣布收購高階耳機製造商 Audeze,希望藉此提升 PlayStation 生態的音訊表現,同時他們也強調 Audeze 會維持獨立運作,繼續為其他平台開發產品。

Audeze

Audeze 作為高階耳機製造商,除了受到許多專業人士青睞,近年也踏足電競領域,如 Audeze 推出的 Maxwell 即是一款強調音質、低延遲技術與高續航力的無線遊戲耳機,相容於 PC、PlayStation、Xbox、Switch 和行動裝置。

MainBanner New 1800x

Sony 過去對於音質也相當講究,旗下有耳機相關業務之外,針對遊戲也有支援空間音效的 INZONE H 系列。如今收購 Audeze 想必會如虎添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