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遊戲搬到大銀幕 《Gran Turismo》電影預告

gt

Sony 今天推出《Gran Turismo》電影的首段預告片,這套人們都認識的《Gran Turismo》(GT 賽車)如何拍成電影呢?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篇,一位年青的《Gran Turismo》玩家 Jann Mardenborough在經歷多場遊戲競賽後,逐漸走向職業賽車手之路。

gt movie01

預告片中,Jann 在成名前與父親 Steve 和母親 Lesley 同住,並與朋友們消磨時間玩遊戲。雖然 Jann 能感受到他有望將虛擬賽車轉變成現實,但他的家人認為他不設實際。然而,當 Jann 決定參加 GT Academy 競賽時,不久之後,賽車運動高管 Danny Moore 注意到這位少年的天賦,並將他介紹給教練 Jack Salter。

gt movie00
gt move04

《Gran Turismo》將於 8 月 11 日上映。究竟這套遊戲作品變成電影又會否成功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