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5 將於本週在台上市

WF 1000XM5 1

Sony 今日宣布 WF-1000XM5 真無線降噪耳機將於 7 月 27 日在台正式上市,該耳機集結聲學職人以領先技術傾力打造,採用全新整合處理器 V2 和高音質降噪處理器 QN2e,加上首度開發的 8.4mm 驅動單體 X,不僅更加提升了優異的降噪表現,也強化了出色的音質,能展現渾厚的低音和細膩不失真的清晰高頻,並透過全新 AI 技術強化通話品質,搭配更優化的智慧功能,再次為樂迷帶來聆聽新靜界。

WF 1000XM5 1

WF-1000XM5 採用 LDAC 藍牙傳輸技術可支援 Hi-Res Wireless 無線高解析音樂品質,搭配 DSEE Extrem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透過準確的智慧演算還原串流音源被壓縮的細節,針對各種音源提供音質完美的聆聽饗宴。

WF 1000XM5 2
搭載全整合處理器 V2 和高音質降噪處理器 QN2e

該款耳機亦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空間音訊技術,傳遞沉浸的立體環繞音效,另新增頭部追蹤功能在使用手機或平板裝置觀看影音畫面時,可判斷頭部轉動角度調整音源方位,打造猶如親臨現場的全方位聆聽體驗。

相較前代,WF-1000XM5 減少了約 25% 的體積以及 20% 的重量,兼具時尚外觀和貼合耳型的舒適感,輕巧質感的設計更涵蓋了優化智能的聆聽體驗,包括:可自動偵測使用者行動模式並切換降噪/環境音程度的彈性音效控制,以及1000X系列備受好評的 Speak-to-Chat 快速聊天模式,聆聽過程中只要使用者開口說話,就會即刻自動暫停播放音樂並接收環境聲音,不必拿下耳機也可輕鬆交談,WF-1000XM5 更推出藉由搖頭或點頭控制電話接聽的新功能,實現更直覺的智能聆聽體驗。

WF 1000XM5 5
透過骨傳導技術和全新 AI DNN 深度神經網路實現最優異的通話品質

透過全新優異的處理器支援更穩定的連線表現,同時也可透過多點連接功能提供使用者自由切換不同裝置接收訊源;此外,新增支援 LE Audio 可提供低於 80 毫秒的低延遲音訊表現,更加適合遊戲玩家享受即時暢快的遊戲體驗,滿足多元日常使用的流暢性;WF-1000XM5 搭配充電盒可支援 24 小時長時間聆聽, 3 分鐘快速充電即可提供長達 60 分鐘的播放時間,再加上IPX4 防水等級,讓樂迷在各種環境都能安心享受音樂不間斷。

WF 1000XM5 6
具備比前代小約 25% 的體積涵蓋更佳智能的聆聽體驗

Sony 全新 WF-1000XM5 真無線降噪耳機黑、銀兩色將於 2023 年 7 月 27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

WF 1000XM5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