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 發售危機?Samsung:5 月 31 日前未發貨會取消訂單!

foldable02

早前 Samsung 發佈的最新手機設計 Galaxy Fold,因為在傳媒測試時,發現產品容易損壞,需要暫時停止發售計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目前尚未知道產品何時才會正式推出,向已訂購了的用戶致歉。

galaxy fold kv device

Samsung 週二表示,目前尚未確定Galaxy Fold的具體出貨日期,同時就出貨延期上,向已經預定新機的美國消費者致歉,在5月31日之前依然沒有開始發貨,訂單將會被自動取消。

foldable02

Samsung 亦同時表示,正在深入調查,以確定主因,官方只是表示手機顯示屏頂層的保護層,是顯示器結構的一部分,試用者移除了這層保護層,而導致屏幕損壞,但外界並不認同。

galaxy fo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