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要出摺疊式手機?Samsung 向 Apple 提供螢幕樣本!

galaxy fold kv device

各家手機大廠現在爭相發表摺疊智慧型手機,借以展示自家技術,Samsung 在發表 Galaxy Fold 後也沒閒著,根據韓國 ETNews 的報導,現在他們已將摺疊螢幕的樣本提交給 Apple 和 Google。

galaxy fold kv device

ETNews 在報導中指明 Samsung Display 已將摺疊螢幕樣本送至 Apple:

根據 27 號業界的消息,Samsung Display 製作了一組可摺疊螢幕並提交至 Apple 公司。這組螢幕的供電方式和智慧型手機相似,有 7.2 吋可摺疊面板。7.2 吋則是比 Galaxy Fold 小了 0.1 吋。

雖然 Samsung 作為 Apple 的競爭廠商,但同時也是 Apple 手機螢幕面板的製造商。報導表示 Samsung 並無意保留摺疊螢幕的技術,而是想以供應商的姿態將技術提供給其他廠商。據稱該公司每年能製造 240 萬份面板,考慮到需求量,甚至會將產量提升到每年 1,000 萬份。

而 Apple 過去雖有申請摺疊螢幕的專利,但時至今日尚未有正式的產品發表。外界也預估 Apple 至少在 2020 年之後才有可能將該技術投入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