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佳智能手機?最新排行榜公佈新霸主!

智能手機產品自 3 月的發佈會後,開始正式出貨新款機,到底那一台手機才是最佳的產品呢?近日就有外國傳媒Techradar公佈了最新的最佳智能手機排行榜,選出在各項測試上有最佳總分數的產品,結果就是 Samsung Galaxy S10+。

Galaxy S10 combo

Techradar公佈了一份2019年最佳智能手機的排行榜,測試手機在電池續航、設計、外觀、相機、性價比等表現,最後 Samsung 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10 綜合分數最高。

samsung galaxy s10 on screen fingerprint 00

稱霸的主要原因,是開啟了 Samsung 的 AI 省電技術,將不需要的應用程式自動關閉,配合杜比全景聲遊戲模式,先進的碳纖維液冷系統、智能調整系統以及GPU的管理,加上 4100 mAh 電池,無線加速充電2.0,IP68級別防塵防水,驍龍855高性能處理器,確保手機使用流暢。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5 camera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