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大量規格情報曝光 機身前後或有 5 個鏡頭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5 cameras 00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5 cameras 00
Galaxy S10 概念設計 

面對 2018 年 iPhone 的競爭,Samsung 開始心急了,除了搶先發佈 Galaxy Note 9 之外,作為「10 周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的規格情報也曝光。

從南韓網站 The Bell 爆料的資訊看,以「Beyond」作為代號的 Galaxy S10 有 3 款,看來是衝著 2018 年 iPhone 而來, 3 款 Galaxy S10 的傳聞規格如下。

  • Galaxy S10:開發代號「Beyond 1」,Galaxy S9 的強化版配機背三鏡頭模組,就像華為 P20 Pro。
  • Galaxy S10+:開發代號「Beyond 2」,除了機背有三鏡頭模組,前置相機也有兩個鏡頭,令整部手機的鏡頭數目高達 5 個。
  • 入門級 Galaxy S10:開發代號「Beyond 0」,是 Samsung 全新低價 Galaxy S10 型號,機背支援雙鏡頭模組。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5 cameras 01
Galaxy S10 概念設計

除了推出的型號之外,the Bell 也提到 S10+ 後置三鏡頭模組和前置雙鏡頭模組的細節,其中三鏡頭模組除了有兩個 1200 萬像素長短鏡頭之外,還有一個 1600 萬像素 120 度廣角鏡頭,而前置雙鏡頭模組會改良人像模式照片質素。

如無意外這款 10 周年紀念版 Galaxy S10 會在 2019 年 2 月在巴塞羅那 MWC 2019 舉行前夕發佈,到時 Galaxy S10+ 是否如同傳聞所指前後加起來有 5 個鏡頭,就要看 Samsung 的能耐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