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售價維持不變?研究公司表示:主機賣一台虧一台!

PS5

Sony 推出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系列,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主機的性價比高,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可以減少購買的負擔,但新一代 PlayStation 的售價會是多少呢?現在就有分析師為我們解答。

PS5

研究公司表示 Pelham Smithers Associates 的成員表示,Sony 的下一代主機,將會與目前的 PlayStation 4 Pro 持平,售價為 399 美元,這個定價絕對是虧損的,不過過去的 Sony 主機,亦是在虧損下售賣,從遊戲及其它服務中再賺取金錢。

PS5

PlayStation 4 推出時,亦有公司計算過,成本比售價高的設計,這是 PS4 可以比 XBOX One 更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如果新世代 PlayStation 可以售 399 美元,的確相當吸引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