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佈 8 吋手提機 Project Q 讓你隨身玩 PS5 遊戲

ps5 portable

長久以來,人們也期待 Sony 能夠推出一款跟 Switch 對抗的手提遊戲機。 今天,Sony 於 PlayStation Showcase 正式公布開發新型 PlayStation 手提遊戲機的消息,這項稱為「Project Q」的計劃,旨在讓玩家更方便地玩 PS5 遊戲。

ps5 portable1.jpg

這個內部名為「Project Q」的設備將配備一個 8 吋 HD 螢幕,以及提供所有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按鈕和功能。這台遊戲機將使用 LCD 螢幕,透過 Wi-Fi 達到最高 1080p、60fps 的遊戲運行效能,並將同時具備 DualSense 的適應觸發器和觸覺反饋功能。由於 Sony 只提到要有 WiFi 才可玩,暫時未知能否在家居以外的網絡環境暢玩。

ps5 portable3.jpg
ps5 portable4.jpg

儘管 Sony 尚未明確表示新設備的上市時間和價格,但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便會推出。

Project Q 遊戲機的遊戲必須安裝在 PlayStation 5 主機上,因此它主要設計為 PS5 的配套設備,而非像 Steam Deck 或手機那樣原生運行遊戲,或從雲端串流遊戲。不過未來,Sony 實在有可能透過它來進軍雲端串流遊戲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