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系統軟體 Beta 版 全新功能透視

53072547902 b22b36ec6a h

Sony 宣布推出全新 PS5 系統軟體的 Beta 版本,當中加入一些列令人興奮的新功能。這次的 Beta 版本帶來了新的無障礙選項、音效增強、社交功能、易用性改進,以及對更大容量 M.2 SSD 儲存的支援。

53072547902 b22b36ec6a h

更新中最重要的特點之一是引入了新的無障礙選項。PS5 用戶現在可以使用第二個控制器進行輔助,讓他們可以像使用單一控制器一樣操作他們的主機。

53072548002 6b6aafa5ff h

此外,系統軟體 Beta 版本還包含一個新的觸覺反饋 Haptic Feedback 功能,讓玩家可以透過他們的控制器感受到特定系統音效的實體效果。這個功能增強了沉浸感,對視覺或聽覺障礙的玩家特別有用。

在音效方面,Beta 版本透過相容的 Dolby Atmos 裝置,如 Sound bar 和電視,實現了 3D 音效。這讓 PS5 的 Tempest 3D AudioTech 可以利用 Dolby Atmos 揚聲器設置,為玩家帶來更大的沉浸感。

53073631148 27237a2761 h

社交功能的「派對系統」也進行了更新,簡化了邀請並提供了分享螢幕預覽。現在,從朋友的個人資料直接加入他們的遊戲變得更容易。此外,用戶還可以用表情符號來回應訊息。

53073126056 5f058aa148 h
53073318314 00a0b947d9 h

此次更新還將 M.2 SSD 的容量限制從 4TB 提升到 8TB,讓玩家可以擴大高速內部儲存空間。

雖然 Beta 版本的使用權限最初僅限於被邀請的參與者,並且只在特定國家開放,但 Sony 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全球推出這次的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