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又學壞!Switch 版《特技摩托賽:崛起》宣傳與實際畫面差距大!

Trials Rising

過去 Ubisoft 曾有一段時期遭到玩家不斷斥責,因為他們總是會端出精美的遊戲截圖或宣傳影片吸引玩家購買,上市後玩家卻發現和遊戲實際畫面差距極大。儘管後來 Ubisoft 改掉了這個陋習,現在卻似乎故態復萌,在 Switch 版的《特技摩托賽:崛起》中又被爆出廣告不實。

Trials Rising

外媒 Kotaku 最近發現了 Ubisoft 的不當舉措,從官方的 eShop 網頁裡可以看到數張精美的遊戲截圖,但是它們卻比實際的遊戲畫面好上許多。官方的遊戲截圖 ( 上 ) 和 Digital Foundry 試玩影片的截圖 ( 下 ) 相比,畫面更精細、光影效果完善、景物細節豐富、貼圖也更為真實。

Trials Rising 1

Trials Rising 2

雖然 Switch 因為效能不足,在畫面呈現上自然不比其他家用主機或是個人電腦,但是在商店中放上遊戲無法呈現的精美圖像仍然令人生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