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免費試玩版現已推出

TCH SARGON BACK

Ubisoft 今日宣布,《波斯王子:失落王冠》試玩版現已推出。免費的《波斯王子:失落王冠》試玩版,讓玩家有機會親自體驗這款由 Ubisoft 蒙彼利埃工作室打造、以神話波斯世界為背景且即將推出的動作冒險平台遊戲。

TCH SARGON BACK

特別製作的試玩版可讓玩家於 1 月 18 日正式展開深入卡夫山的冒險之前,搶先體驗《波斯王子:失落王冠》的精彩史詩旅程。試玩版包含了從正式版遊戲中挑選出來的內容,以及初期的時之力和護身符解鎖項目,在不劇透的情況下向玩家展示主要遊戲特色與功能,然而,部分內容可能會與正式版遊戲有所出入。

《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免費試玩版現已推出數位版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以及 Windows PC 平台。

《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即將於 2024 年 1 月 18 日在前述平台正式推出。玩家也可以在 PC 及 Xbox 平台訂閱 Ubisoft+ 服務來遊玩《波斯王子:失落王冠》。購買豪華版的玩家,可搶先於 2024 年 1 月 15 日開始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