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新作《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現已推出

AFOP

Ubisoft 今日宣布,《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現已在全球 Ubisoft+、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推出。

AFOP

由 Ubisoft 旗下工作室 Massive Entertainment 與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製片公司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以及 Disney 密切合作開發的《阿凡達:潘朵拉邊境》,是一款第一人稱獨立冒險遊戲,故事發生在與《阿凡達》電影相同的時間線上,並採用了最新一代的 Snowdrop 引擎。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以未曾曝光過的西部邊境大陸作為背景,讓玩家親自探索潘朵拉星球。玩家可以在單人遊戲或線上雙人合作遊戲中與這個生氣蓬勃的開放世界進行互動,體驗全新的納美人部族,以及植物群與動物群,包括一隻可締結關係並帶玩家馳騁天空的靈鳥夥伴。在《阿凡達:潘朵拉邊境》中,人類奉行軍國主義的「資源發展局(RDA)」公司又回到了潘朵拉星球上,並從這片土地上及其居民身上掠奪資源。玩家將化身為一名出生在潘朵拉星球上的納美人,但自幼就被綁架並在成長過程中接受各種「資源發展局」提供的訓練,因而不諳納美人文化。擁有納美人血統且受人類教養長大的玩家角色,會發現自己突然獲得了自由,但在自己的家鄉卻像個格格不入的陌生人。玩家必須保護西部邊境,阻止「資源發展局」捲土重來,重新連結他們錯失的納美人傳統文化,並為了更大的利益團結不同的部族。

在遼闊的西部邊境,玩家將會遇見許多獨特的部族,他們將教導玩家如何成為真正的納美人,例如磨練「納美感應」能力,以及掌握在美麗卻危險的開放世界中穿梭的本事,還有提升自己的技能以擊退「資源發展局」。玩家也可以使用傳統的納美人武器,例如精準的弓箭和衝擊力道強勁的擲矛,以及和一隻靈鳥締結一輩子的關係,使其成為玩家堅強的空戰盟友。玩家也能運用自己受過的人類訓練,使用震撼手榴彈等武器,並採用多種戰鬥方式來對抗「資源發展局」。

玩家可以用各種選項自訂他們的角色,包括不同的體型和聲音。在遊走於西部邊境並與納美人傳統文化建立連結的過程中,玩家將能換上更多樣化的裝備、製作品質更精良的武器並且升級技能來契合自己的遊玩風格。自訂選項也將擴及至玩家的靈鳥,為其提供獨特的裝備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