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週末免費活動開跑

the division 2

Ubisoft 今日推出了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的週末免費活動,直到 5 月 23 日以前,玩家可以在選定的 PC 平台 (包含 Steam、Epic Games 和 Ubisoft Connect) 以及 PS4、PS5、Xbox One、Xbox Sereis X|S 家用主機上參與活動。

the division 2

在致命病毒襲擊紐約市和世界各地後七個月,全球人口銳減。當病毒來襲時,由潛伏平民特工組成的國土戰略局,作為最後一道防線挺身而出。自此國土戰略局特工不眠不休地奮戰,企圖拯救人類僅存的一切。

如今國土戰略局面臨空前的險境,華盛頓特區 — 地表上防護最嚴密的城市陷入危機、整個美國更是岌岌可危;一旦華盛頓特區失守,整個國家將隨之淪陷。身為一名已在戰場上奮戰 7 個月的國土戰略局特工,你和你的隊友將是阻止社會崩壞瓦解的最後希望。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週末免費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