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刺客大師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實際玩法揭曉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 1

Ubisoft 今日揭曉了更多《Assassin’s Creed Nexus VR》的實機玩法。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 1

跑酷

在這次的影片中,開發團隊表示玩家可以自由地穿梭城市,無論是從地面上探索,或攀爬至高處越過一棟又一棟的房屋,玩家甚至能夠在攀爬途中蹬躍以到達伸手無法觸及的地方。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 4

潛行

除了跑酷之外,遊戲的潛行也是一大重點,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轉角處伸出頭去視察情況,有些地點也會特別設置窺視點。看到一旁的花瓶等物品,你也能夠丟出並在遠處製造聲響,吸引敵人注意,或是用手模擬吹口哨的姿態以吹出口哨,趁敵人接近時進行刺殺。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 3

戰鬥

作為刺客教條系列的代表性元素,袖劍將是玩家在戰鬥時得以運用的武器。揮舞其他武器時,防禦、攻擊的時機需要玩家去學習掌握,不同角色也會有不同的遠距離攻擊方式,讓戰鬥更多樣化。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 2

舒適度

為了確保玩家在遊玩時不會感到不適,遊戲也具備多種輔助功能,如定點傳送、自動跑酷,以及懼高症專用的真實地面網格,助你完成遊戲中的信仰之躍。

Assassins Creed Nexus VR 1

劇情

這次的故事讓玩家可以一次體驗 3 名刺客角色,包括埃齊歐、康納和卡珊卓,因為玩家將扮演為 Abstergo 工作的精英駭客,來自該公司的 Dominika Wilk 將會協助你進入這 3 名刺客的記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