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XX-2 HD Remaster》《FF XII THE ZODIAC AGE》Switch 中文版發售日公開

NSW FF ReleaseDateBanner Updated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由 Square Enix 開發,《FINAL FANTASY》系列兩部知名經典作品《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分別於 2019 年 4 月 11 日及 2019 年 4 月 25 日正式發售。

此外,為了紀念 Nintendo Switch 版的發售,吉田明彥老師特地全新繪製的《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遊戲封面插圖也一併於本日公開。

NSW FF ReleaseDateBanner Updated

《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遊戲簡介

以感人的故事情節與精美的圖像在《FINAL FANTASY》系列中擁有首屈一指的超高人氣作品:《FINAL FANTASY X》及其正傳續作《FINAL FANTASY X-2》,創下了全球累計銷售量高達 1400 萬套的紀錄,直至今日也被粉絲們所喜愛的這兩部經典作品,在問世屆滿 10 周年後以 HD 重製之姿再次復活與玩家見面。

02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遊戲簡介

以全球累計銷售 610 萬套的熱銷作品《FINAL FANTASY》系列第 12 部作品為基礎,將遊戲整體設計重新構築並進行高畫質重製!充分發揮次世代主機的性能,進一步提升遊戲的影像、音效及遊玩體驗。現正發售的 PlayStation 4、Steam 版《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也已創下全球累計銷售 100 萬套的佳績,本作的好評及人氣可見一斑。

04 拷貝


商品情報

X X2logo RGB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
  • 發售日:2019 年 4 月 11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Asia Pte Ltd.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Nintendo Switch
  • 類型:RPG
  • 版權標示:
    © 2001,2003,2019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
    LOGO ILLUSTRATION:©2001, 2003 YOSHITAKA AMANO

ff12 TZA logo final 2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
  • 發售日:2019 年 4 月 25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Asia Pte Ltd.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Nintendo Switch
  • 類型:RPG
  • 版權標示:© 2006,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