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大更新來了!這次為大家加入新功能!

Netflix 不時會更新 iOS/tvOS 版的 App,然而多數情況下也是 Bugs Fix 為主。不過在今天推出的新版中,終於加入新功能。較早前的一個更新是對應新 iPad Pro 而今次則集中在播放功能。

快轉/倒轉功能

有時我們看節目時被一些事情打擾,例如廣告電話,錯過了剛才看的一段,過往大家也會用返回功能,以手指或 Apple TV 遙控來追回忽略了的一小段情節。現在,Netflix App 加入了全新快轉及倒轉 10 秒按鈕,讓您能更容易找到您想看的片段。

小秘技:觀賞影片的同時,在螢幕左側或右側點兩下,將會立即倒轉或快轉。

播放/暫停更清晰

Netflix 已將播放/暫停按鈕放大,令它變得更清晰,以及新增的標示,讓您可以快速選取其他集,或是開啟音訊和字幕。

下一集功能

用戶只要點一下全新「新集數」按鈕,以更快移至下一集,不用再返回前選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