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Netflix 計劃將月費再次提高

netflix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Netflix 計劃在荷李活演員罷工結束後進一步提高其訂閱費用。此消息公布不久後,美國作家協會(Writers Guild of America)也與各大影視公司達成了初步協議,導致自 7 月以來一直處於罷工狀態的演員協會(Screen Actors Guild)重新開始談判。

netflix tv

這不是 Netflix 首次調整價格。回顧 2022 年 3 月,Netflix 的「基本」計劃由 8.99 美元調整為 9.99 美元,「標準」計劃由 13.99 美元提高到 15.49 美元,而「高級」計劃則從 17.99 美元上升至 19.99 美元。數月後,Netflix 首次推出了每月 7 美元的含廣告訂閱計劃。

然而,到了 2023 年 6 月,Netflix 巧妙地取消了之前的「基本」計劃,使得最便宜的無廣告觀影體驗費用直接飆升至 15.49 美元。

報導中未明確指出這次價格會提高多少,但確認調價將先在美國和加拿大實施,隨後可能將擴大到全球其他市場。

作家協會與荷李活影視公司達成的初步協議包括:顯著提高最低工資、對 AI 工具使用的保護、對於前綠燈(即劇本獲准拍攝前)開發階段的作家提供的賠償和保證等。該協議還包括一個新的獎金結構,即作家將會因其最受歡迎的節目獲得豐厚的獎金。

日前,Disney+ 也宣佈要提高價格,影響地區更包括香港台灣,而 Netflix 接力加價,估計機會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