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密碼共享打擊行動:訂閱數破紀錄上升

netflix ipad

Netflix 在採取行動,力圖減少用戶之間的密碼共享後,訂閱者數量出現上升,這可能是該措施有效運行的一個標誌。

netflix ipad

今年 5 月 23 日,Netflix 開始對在美國以外的地方共享他們的密碼和服務訪問權限的用戶發送郵件。數周後,分析結果顯示,新訂閱者數量似乎隨著 Netflix 的此項舉動而上升。據數據分析公司 Antenna 的數據顯示,Netflix 在開始警告帳戶共享者後,獲得了過去四年半美國用戶增長的四個單日最大數量。該分析公司表示,Netflix 在 5 月 26 日和 5 月 27 日的每日訂閱人數幾乎達到了 10 萬。

自發出警告以來,Netflix 的平均每日訂閱人數已達到 73,000,比前 60 天的平均水平增加了 102%。訂閱人數的峰值也超過了 2020 年 3 月和 4 月新冠病毒封鎖的首波期間觀察到的數字。

netflix tv

與此同時,取消訂閱的人數也有所增加,但並未達到相同的水平。與前兩個月的平均值相比,取消訂閱的數量上升了 25.6%。這些數據對 Netflix 來說有利,但這些數據是由外部數據產生的,而不是 Netflix 提供的,所以實際數字可能會有所不同。

接收到該郵件的訂閱者可以選擇每月支付 7.99 美元的費用,將額外的成員添加到帳戶中,或者他們可以選擇將一個資料導出給家外的用戶,讓他們創建自己的完整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