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共享帳戶末日 官方正式於香港、台灣實施禁令

netflix tv

早前,Netflix 已下令開始禁止非同住者的 Netflix 共享帳戶,不過有關措施主要在外地實施。今天,Netflix 台灣宣佈正式開始禁止非同住者共用 Netflix 帳戶,對於非同住者而又想共享帳戶的人士,可多付 NT$100 加入額外帳戶成員。至於香港地區,非同住者的額外帳戶收費則為 HK$28。

netflix share

留意,要加額外帳戶成員必須要使用 Netflix 標準計劃及高級計劃,最基本的月費計劃是無法加入額外帳戶。

netflix ban share

驗證系統

如果有人通過未與 Netflix 住戶關聯的設備登錄了您的帳戶,或者從您住戶以外的地點持續訪問帳戶,系統可能會要求您驗證該設備,然後才可以用其觀看 Netflix 內容。

驗證方式

Netflix 會向主要帳戶所有者的關聯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發送一條鏈接。此鏈接會打開一個包含 4 位驗證碼的頁面。您需要於 15 分鐘內,在請求驗證的設備上輸入此代碼。如果代碼已過期,您需要通過該設備請求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該設備可用於觀看 Netflix。

Netflix 如何辨別同住者?

Netflix 會使用登錄進 Netflix 帳戶的設備 IP 地址、設備 ID 和帳戶活動等信息辨別同住者。

同住者必須每月連接 WiFi 一次

為確保不間斷訪問 Netflix,同住者的主要設備需要至少每 31 天從主要位置連接到 Wi-Fi 一次,並打開 Netflix 應用程序或網站,至少每 31 天觀看一次內容。這樣就會將有關裝置加進「受信任」設備清單,無須驗證。

旅行可以看 Netflix 嗎?

如果您正在旅行,或者有多個住所,而您是主要帳戶所有者(或與其同住),則無需驗證設備即可觀看 Netflix。如果您長時間離開 Netflix 住戶,系統有時可能會要求您驗證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