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海賊王!《航海王》真人影集前導預告

One Piece Live Action

Netflix 今日釋出了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作品《航海王》的同名真人影集前導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粉絲所熟知的魯夫、娜美、索隆、香吉士、騙人布的同船登場。

One Piece Live Action

年輕探險家蒙其·D·魯夫自小渴望無拘無束的生活,因此離開他所居住的小村莊,踏上危機四伏的旅程,希望找到傳說中的知名寶藏「大秘寶」,成為海賊王。但要尋獲這個終極寶藏,魯夫必須組織一支夢寐以求的團隊,找到一艘揚帆四海的船舶,探索浩瀚藍海的每個角落,事事搶先海軍一步,屢屢智取危險敵人。

《航海王》真人影集預計將在 8 月 31 日於 Netflix 播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