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iPad Pro 大改革!這 6 個真正改變最為實用!

ipad pro 12 11 gallery 3 GEO HK

蘋果終於發佈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新機使用了新設計,到底新機身及硬件,有甚麼地方是真正實用?有甚麼地方只是展示新技術?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精選最實用的改變!

ipad pro 12 11 gallery 5

1:Face ID 終於可以橫向解鎖!

5B9184B7 5D7E 413E B030 D321A3A580F0

蘋果在 iPhone X 上推出的全新解鎖方式,就是 Face ID,不過一直有用戶表示, Face ID 只可以在一個方向使用,在橫向裝置時,相當不便,而 iPad 是沒有定向使用的裝置,沒有上下左右之分,Face ID 必需要可以支援橫向才可以配備在 iPad 上。蘋果在官網已確定新 Face ID 是可以橫向解鎖的。

2:全顯示屏!讓它更簡約、更強大!

ipad pro 12 11 gallery 1

iPad Pro 上使用了全新的全顯示屏設計,在機身更細小下,使用更大的顯示屏,減少不必要的 home 鍵,用戶在不同場合時候使用,亦不需要特地按下 Home 鍵解鎖,同時蘋果更在 iPad 的機身上,進一步變薄,讓用戶可以在使用Smart Keyboard 時,裝置不會變得笨重。

3:Apple Pencil 更實用!

ipad pro 12 11 gallery 3 GEO HK

Apple Pencil 在上一代的設計上,充電基本上是失敗設計,筆者在街上為 Apple Pencil 充電時,路過的婆婆曾表示:「現在的電視還有天線嗎?」,讓筆者相當無言,而現在 Apple Pencil 可以無線貼近 iPad 充電,是相當實用的。

4:USB C!棄用 Lightning 的開始!

gadgetlo 20180730 usb c battery 00

USB C 是新標準,可以為 Notebook 充電外,更可以有更快的傳輸速度,同時,可以連接 5K 顯示屏,更重要的是,現在 iPad Pro 可以幫助 iPhone 充電,善用大電池的優點。更可以直接連接相機攝影機。

5:最強 A12X 處理器!效能比上 XBOX One S!

ipad pro 12 11 gallery 2

比上 XBOX One S?iPad Pro 使用了全新的 A12X 處理器,性能比 92% 的電腦都要強,效能的提升有甚麼作用?就是 Photoshop 等專業軟件,可以真正全功能使用在流動裝置 iPad 上,代表用戶可以進一步減少使用電腦的需要。

6:終於跟機送 USB C 18W 快充!

一般蘋果相當「環保」,iPhone XS 上跟機充電只是 5V 1A 充電器,現在 iPad Pro 會不會使用 12W 充電器?看來蘋果終於知道用戶的聲音,跟機的充電器是 18W USB C 充電器,相信支援 PD 快充標準。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