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 iPad Pro CAD 圖曝光

ipadpro

蘋果公司正計劃於 3 月推出全新版本的 iPad Pro,此次更新將是自 2018 年以來,Pro 系列最大的設計革新。蘋果正轉向使用 OLED 顯示器,此舉將大幅改變設備的整體厚度。關於即將推出的約 11 吋和約 13 吋的 iPad Pro 型號,CAD 圖紙提供了一些洞察,顯示出這些平板電腦將有多薄。

ipadpro

CAD 圖紙洩露 揭示新款 iPad Pro 尺寸

由於信息的價值極高,蘋果設備的 CAD 圖紙經常從中國等國家的工廠洩露出來。殼套製造商利用這些尺寸設計新產品的殼套,以期成為市場上首個推出新設備尺寸保護殼的品牌。

之前洩露的尺寸確認,即將推出的 OLED iPad Pro 型號將比目前版本顯著更薄。例如,更大的 iPad Pro 將薄過 1mm。

  • 現有 11 吋 iPad Pro – 247.6mm x 178.5mm x 5.9 mm
  • 即將推出的約 11 吋 iPad Pro – 249.7mm x 177.5mm x 5.1mm
  • 現有 12.9 吋 iPad Pro – 280.6mm x 214.9mm x 6.4mm
  • 即將推出的約 13 吋 iPad Pro – 281.5mm x 215.5mm x 5.0mm
11 inch ipad pro 2024
11 吋 iPad Pro
13 inch ipad pro 2024
13 吋 iPad Pro

OLED 顯示技術首次應用於 iPad

OLED 顯示屏將帶來改善的 HDR、更好的色彩、更深的黑色以及其他質量提升。蘋果到目前為止僅將 OLED 技術限制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上,因此這將是 OLED 顯示器首次應用於這樣大小的蘋果設備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