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次代 iPad Pro 所用 OLED 面板將於明年二月量產

ipadpro M2

根據韓國媒體 Chosun Biz 報導,未來新一代的 iPad Pro 將會採用 OLED 面板,其中面板供應商 LG 與 Samsung 計畫明年 2 月開始大量生產。

ipadpro M2

目前最新一代的 11 吋與 12.9 吋 iPad Pro 分別採用了 LED 與 mini-LED 顯示器,但今年稍早,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即聲稱新一代 iPad Pro 將會採用 OLED 顯示器,此外 DigiTimes 也嘗根據供應鏈消息做出相同的預測。

本次報導指出,明年的 OLED 面板量產時程,實際上比原先計畫要早。然而,因為目前搭載 OLED 面板的平板電腦市場仍在萌芽階段,因此供應數量將有所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