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都市過癮系遊戲《 Big Big Baller™ 》成為滾球界王者

big1

《 Big Big Baller™ 》是一款玩起來節奏很快的過癮動作遊戲,有玩過塊魂的玩家特別能感受個中滋味。

big1

玩家將在都市內從一顆小球開始不停滾動,將周遭的物品滾入球內,以增大球的體積,球的體積越大名次會越高,但要十分小心周遭的其他玩家,萬一他們比你大的話就會把你吞沒,要抓準時機閃避強者或是消滅比你弱小的玩家哦 !

big2 big3
big4 big5

big6

小編速評 : 玩起來紓壓感十足,忍不住一局接一局,輾壓都市所有的東西,滾到球裡,超暢快 !

  • 應用名稱:Big Big Ball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