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鯊飛龍版!Ubisoft 出品《Hungry Dragon》免費上架

Hungry Dragon 1

由 Ubisoft 所推出的《飢餓鯊》遊戲不曉得各位是否有玩過呢?不喜歡鯊魚?沒關係!現在 Ubisoft 又推出了一款同樣有趣,卻更有奇幻氣息的《Hungry Dragon》!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兇猛的飛龍,無論是天上飛的、水裡游的、路上走的,全部都是你的盤中飧!

Hungry Dragon 1

在玩家扮演飛龍時,隨著時間的過去,你的生命會開始降低。為了維持生存,你必須要不斷地進食來維持生命。而哪些是你這隻飛龍可以吃的食物呢?答案是體型比你小的都可以!

Hungry Dragon 3

Hungry Dragon 2

但是在遊戲過程中你也會遇到危險,有時還會有體型更大的龍、怪物來欺負你,玩起來可是既刺激又有趣。除了飛龍以外,你也可以孵育寵物,讓牠們隨著你一同出征,運用牠們的能力來讓你的捕食之旅更順利。

Hungry Dragon 5

Hungry Dragon 4

遊戲的地圖非常多樣化,你可以在一次的過程中探索村莊、森林、洞穴、礦坑等地區,有時還可以利用破壞來找到隱藏區域。各種豐富的內容就在《Hungry Dragon》裡頭,一起來大肆吞食吧!

《Hungry Dragon》遊戲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