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危害社會?Cellebrite 表示破解 iPhone 是正義的!

gettyimages 52709978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手機平台,不過美國一直認為,最安全的平台,就會助長了恐佈活動的發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以色列公司 Cellebrite,表示破解 iPhone 是有益的。

gettyimages 527099781
Computer hacker silhouette. Blue binary code background. Seattle office.

以色列公司 Cellebrite,以破解 iPhone 而成名,目前已經有多次與 FBI 一同合作,是美國政府的合作夥伴,Cellebrite認為,這項技術是有益的,可以幫助打擊社區的重大公共威脅,是為了維護公共安全,勢在必行的行動。

hacker can hack your fingerprint with photos 00

Cellebrite的高層表示,拒絕提供有關Cellebrite 如何訪問iPhone 8或iPhone X的詳細內容,解鎖iOS 11以下的裝置,不需要任何硬件干預,也沒有刪除數據的風險。

hackers hack piracy

公司強調,這不是竊聽技術,不是在遠程竊聽你的iPhone,這項技術中需要物理接觸該 iPhone,才能破解的。如果沒有不當行為,並不用擔心這個技術。

Hacker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