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十億帳號資料大洩漏!黑客竟以 30 萬美元全數出售!

gettyimages 527099781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早前 Yahoo 公佈,在2013 年 8 月的攻擊事件中,有超過 10 億個被盜帳戶的資料包括有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出生日期及電郵密碼等。相信已經有人對此事感到不安,不過原來此事並未終止,近日美國《紐約時報》報導,2013 年的入侵事件中的黑客或是來自東歐國家的黑客,近日他們成功以 30 萬美元賣出 10 億個入侵得來的個人資料。

gettyimages 527099781

紐約時報消息指出,來自東歐的黑客近日在 DarkWeb 上,成功以30 萬美元,分別向三批專門發送廣告垃圾郵件、惡意軟件和使用間諜戰術的組織,出售於 2013 年入侵中得來的 10 億個 Yahoo 帳號,其中更涉及了約 15 萬名美國政府人員及軍人的帳號資料,取得這些資料的人士可以進一步入侵或更容易猜測到其他網站的帳號及密碼,有機會對美國或其他國家造成安全威脅,FBI 已經對事件介入調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