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溫暖奇蹟《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3 》新作療癒登場

odin1

想試試看讓你的心暖起來的遊戲嗎 ?《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3 》這款休閒放置型遊戲已經是同個系列的第三作,前兩代遊戲都備受好評,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這一次,你將在溫暖的聖誕夜再度收服人心囉 !

odin1

老闆「老爹」將再次坐鎮關東煮店,藉著經營著小小的溫馨路邊攤,聆聽來來往往、形形色色的各種客人們「內心的聲音」( 亦可稱之為抱怨 ),讓他們漸漸變成熟客之餘也可賺取更多金錢,在存了錢之後就可以進一些新的關東煮菜色囉 ! 熟客們也會越來越樂意打開心房告訴你更多屬於他們的深層故事。

odin2 odin3
odin4 odin5

小編速評 : 喜歡療癒小品遊戲的玩家別錯過啊 ! 超暖心 !

  • 應用名稱: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3
  • 應用類別:休閒放置型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