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拼圖休閒玩法《 プラトモ.リゾート 》組合出南國渡假勝地

ptomo1

前陣子頗受歡迎的 3D 休閒益智《 プラトモ 》組合拼圖遊戲再推出續作囉 ! 同樣要考驗玩家在 3D 的畫面中,將物品零件組裝的能力,不過這次是以氣氛悠閒的南國島嶼為主題。

ptomo1

過程中玩家要利用畫面下方的物品零件,拖曳至畫面上方的正確位置來幫他們組合出完整的模樣,由於本作是以南方度假小島為主題,因此包括,海灘傘、旅行箱、滑板車、海盜船 … 等渡假休閒相關的物品都會出現在其中,快來動動腦,享受一下悠哉益智遊戲的樂趣吧 !

ptomo2 ptomo3
ptomo4 ptomo5


小編速評 : 很好玩的 3D 模型組裝遊戲,來挑戰組裝渡假勝地 !

  • 應用名稱:プラトモ.リゾート
  • 應用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