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快過光纖!蘋果獲批准測試次世代 5G 網絡!

us fcc approve apple to test 5g network 00

  • 蘋果獲准進行 5G 網絡測試,有關測試在蘋果總部和鄰近城市進行。
  • 傳聞蘋果正以毫米波技術開發 5G 網絡,而 5G 網絡技術預計在 2020 年商用化

us fcc approve apple to test 5g network 00

蘋果近月積極開發 5G 網絡,未來的 iPhone 網絡速度將會比今日暴增。

近日蘋果獲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批准一項申請,測試 5G 網絡,這項申請在 5 月提交,在提交的申請之中蘋果會在蘋果總部和鄰近城市 Milpitas(苗必達)進行 direct path 和 multipath 模式的 5G 網絡測試,採用 FCC 商用 5G 頻譜制式 28GHz 和 39GHz 頻譜。傳聞蘋果正利用開發毫米級高頻技術研發自家 5G 網絡技術,應用於 iPhone 之中,最終在 2020 年 5G 商用化階段的時候採用。

us fcc approve apple to test 5g network 01

題外話,目前香港通訊局預定會在 2020 年推出 5G 牌照,為了準備 5G 服務通訊局已開始收回和騰空部分頻譜作準備,換言之香港人要用 iPhone 以 5G 速度上網,還要一段時間。

us fcc approve apple to test 5g network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