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轉接 iPhone 15 即可外接顯示器輸出

iPhone 15 Pro USB C

過去,要透過有線的方式將 iPhone 畫面輸出至外接螢幕上,使用者必須購買「Lightning 對 HDMI 轉接器」或類似轉接器。不過在 iPhone 15 系列上,得益於 USB-C 接口,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一條 USB-C 線將手機畫面輸出至外接螢幕上,並且支援 4K HDR @ 60Hz 顯示。

iPhone 15 Pro USB C

儘管 iPhone 15 不同於 iPhone 15 Pro 所搭載的 A17 Pro 晶片那般具備 USB 控制器,但其 USB 2 的數據傳輸速度仍可勝任 4K @ 60Hz 的影像輸出。

除了直接透過 USB-C 輸出,Apple 也註明前述裝置皆可使用 USB-C 數位 AV 轉接器,並支援原生 DisplayPort 輸出。至於其他類型的轉接器是否能夠使用?則得實際應用過才能知曉。

MUF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