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運行《Resident Evil Village》實機表現公開

Resident Evil Village iPhone 15 Pro

昨日的 Apple 發布會中,採三奈米製程的 A17 Pro 晶片無疑是焦點,它甚至能夠支援基於硬體的即時光線追蹤技術,Capcom 也趁此機會宣布《Resident Evil Village》將會在 iPhone 15 Pro 上推出。而知名遊戲媒體 IGN 也受邀體驗了該款遊戲在 iPhone 15 Pro 上的表現,據稱遊戲能以 30FPS 的流暢度穩定運行。

Resident Evil Village iPhone 15 Pro

《Resident Evil Village》雖已是 2 年前的遊戲,但其效能需求並不低,就連 Nintendo Switch 也僅能以雲端的方式運行。反觀在 iPhone 15 Pro 上,遊戲是直接在手機上運行,同時 IGN 還進一步表示遊戲也並沒有因為是在 iPhone 上就對畫面做出取捨,儘管刻下還不清楚遊戲運行的解析度設定,但他們表示遊戲的貼圖與整體視覺表現都很亮眼。

除了《Resident Evil Village》以外,同樣是 Capcom 推出的《Resident Evil 4》、Ubisoft 的《刺客教條:幻象》以及小島製作的《Death Stranding》也都會陸續在 iPhone 15 Pro 上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