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交通指揮官 賺大錢繁榮沙漠荒涼小鎮

traffic1

traffic1

《 Traffic Panic Boom Town 》是一款玩法相當特別的休閒經營模擬遊戲,結合了反應力的元素,在本作中,你將扮演一名荒涼沙漠小鎮中的交通指揮官,透過在十字路口控制紅綠燈的方式來賺取金錢,利用所或金額來漸漸地將本來荒蕪的小鎮逐步繁榮。

身為指揮官地你要小心的控制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在前方沒有車輛時,盡快改變號誌,放行車輛通過,並在對面車道又即將有車時,即時變換號誌來避免車禍發生,若成功的連續讓越多的車子通過就可以賺取越多的金錢。

但有趣的是,這款遊戲並非單單以上述的反應力遊戲方式來運行,還能夠結合經營模擬,讓遊戲性更加豐富,指揮交通賺來的錢可以讓你購置更多的大型建築, 從水族館、旅館到名牌服裝店,並透過收集卡片、升級建築物以壯大小鎮的規模。還有許多裝飾物品可以添購,讓你建造經營更加個人化的小鎮。而車子也是本作的重要元素之一,遊戲中有超過 100 輛車,豪華轎車、卡車和 18 輪車和有趣的事件等你一一來解鎖。

traffic2 traffic3
traffic4 traffic5

traffic6

小編速評 : 很特別的經營模擬遊戲,結合反應力遊戲的玩法讓人不容易膩 !

  • 應用名稱:Traffic Panic Boom Town
  • 應用類別:休閒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