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推新版服務!可以備份你整台電腦檔案與圖片

static synced devices

Google 今天宣佈,將會推出新版的 Google Drive 服務。過往的備份服務只限於手機上提供,如果電腦需要進行雲端備份的話,就需要自行把有需要的文件透過網頁版或是電腦版的 Google Drive 進行手動上傳。而新版的 Google Drive 將會命名為「Backup and Sync from Google」,將可以直接對應 PC 或 Mac 上特定的資料夾進行備份。

static synced devices

 

雖然 Google 目前沒有公佈太多細節,不過相信這個新服務將會整合 Google Photos 及 Google Drive,用家可以任意指定想要與雲端服務連接的資料夾,不像過去需要把文件放到指定的資料夾才能上傳。不過考慮到目前免費的 Google Drive 服務只提供 15GB 的容量,相信大家就只能選擇備份重要的文件,而圖片則可以選擇使用高品質壓縮來享受無限制的儲存空間。不過相信透過這個新服務,用家可以同時備份兩台電腦的文件在同一個資料夾之中,進行無縫同步。新功能將會在 6 月 28 日正式推出。

Backup Sy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