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推出新功能 助你整頓混亂的相簿

googlephotos

Google 近期對 iOS 和 Android 版的 Google Photos 應用新增了幾項功能,旨在整理那些充斥著重複照片、螢幕截圖、收據及身份證件照的混亂相簿。這些功能包括:

googlephotos

照片堆疊


此功能會自動將時間接近且相似的照片,組合在相簿中的單一面板裡。Google 表示,其軟件將試圖挑選出集合中最佳的照片顯示,但用戶也可以自選頂級照片。此外,用戶還可以手動修改堆疊或完全關閉此功能,以直面自己一次拍攝的大量自拍照片的現實。

group
st

建立日曆事件


這一功能允許用戶從像是活動截圖或傳單照片等圖像中,建立日曆。Google 透過一段短動畫展示,當查看電子票券時,用戶如何點擊「設置提醒」按鈕來啟用此功能。接著,Google 相片會彈出一個表單,用於建立日曆事件,其中包含從票券上自動提取的詳細資訊,如事件的開始時間和日期。用戶還可以在日曆項目中添加更多資訊,該條目將包含指向生成它的圖像的鏈接。

screenshot 1108

改進的文件分類


Photos 應用也在升級其對以圖像形式儲存的文件或書面資訊的分類能力。搜索標籤中的文件行將會自動將相關照片分類到子類別,如「活動資訊」、「身份」(包括身份證件照片)和「收據」,這將有助於用戶在需要快速參考時更容易找到它們。

screenshot 1109

Google 表示,這些新功能已開始在其移動 Photo App 中推出,一些用戶已報告能夠訪問照片堆疊和日曆項目創建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